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电池材料  >  多氟多
多氟多披露2019年六氟磷酸锂产能将达到8000吨以上
发布时间:2018-12-07 11:3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多氟多披露2019年六氟磷酸锂产能将达到8000吨以上


12月6日,多氟多披露调研消息称,六氟磷酸锂的价格约10万元/吨左右,外贸高于内贸价格。


据了解,多氟多生产的六氟磷酸锂销量为600吨/月以上,国内市场占有率约35%,国际约20%。主要客户包括比亚迪、杉杉新能源、新宙邦、SOULBRAN等。


在产能方面,多氟多表示,目前,六氟磷酸锂的产能6000吨/年,随着新能源汽车未来产量的进一步增长,将考虑继续扩大产能,预计2019年产量会在8000吨以上。


在锂电池方面,2011年以来,为顺应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多氟多专注于聚合物软包电池的研发和制造;同时,也在锂电池材料方面加大了研发力度,具有技术优势。目前,锂电池售价约1.3元/瓦时,主要客户有奇瑞、海马、东风、力帆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