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钽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2018/04/20)
发布时间:2018-04-20 08:00:00
证券代码:000962       证券简称:东方钽业       公告编号:2018-029号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简称:东方钽业,代码:000962)自2018年3月13日上午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8年3月1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2018-004号公告),于2018年3月20日、2018年4月3日、2018年 4月12 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公司2018-005号公告、2018-007号公告、2018-010号公告),于2018年3月2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2018-006号公告),于2018年4月1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2018-011号公告)。

     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涉军资产前置审批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2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