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电动车首推电池租赁
发布时间:2017-03-07 10:38:20
关键词:两轮电动车电池租赁

6首图.jpg

两轮电动车的用户,经常会为昂贵的电池更换价格以及车开到半路“抛锚”而发愁,最新款的智能电动车将解决这个窘境。E客电动车昨日在京发布新品,加载了智能出行系统,并且在行业内首次采用了电池租赁网络系统,今年将在北京等城市设置换电站。

这款电动车的速度从0至40千米/小时加速需4.5秒,并搭载了智能配置:行车电脑可进行骑行数据的收集、诊断、调控等操作,自行诊断车况,通过数据分析为用户定制生成更高效节能的动力输出。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调控不同的行车模式,随时查看车辆定位,如果车辆丢失,可以远程启动“防盗寻车”模式来关闭车内电机,并通知附近的客服人员报警。

电动车的电池使用一直是用户的一大痛点。在购置E客电动车时,用户可选择每月交付几十元的电池维护费,就可在指定地点进行电池更换,还可随时退还。“电池也可以实现 共享 ,例如北方用户在冬季不使用时,不用的电池可以退换,我们可以调动到南方甚至国外。”公司负责人王鹏表示。针对充电难题,今年夏天起,E客电动车将陆续在北京等城市铺设换电柜,骑行者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查找附近更换电池的网点。

稿件来源: 北京日报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