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电动和燃油车都限制出行,怎么办?专家的建议也是搞笑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8:39
关键词:电动自行车

  现在交通的拥堵程度是所有车主头疼的问题,虽然有车方便,但是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特别是早高峰晚高峰的时候,能最快到家的往往是骑着电动车的那些人,许多城市小白领开车负担太大,就把眼光转向了电动车。电动车的确方便,占地小不碍事,可以走很窄的道路,并且不用上牌照。

  可是每年电动车造成的交通事故太多太多,于是许多地方也开始对两轮的电动车提出限制出行政策,这个限行可不是我们汽车限号那样,两轮车限行是要他们禁止出现在街上,这听起来有些天方夜谭,不过并不是空穴来风,电动车因为不用上牌照,驾驶者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不再少数,常见的场景就是电动车在行人道上飞奔,仿佛就为了展现自己高超的车技。

  毫不夸张的说,部分电动车就是城市交通的毒瘤,不遵守交通规则就必然导致交通事故发生,每年发安生的关于电动车的事故数不胜数,不过以上只是部分电动车产生的不利影响,对于生活拮据的人群,电动车是最好的代步工具,电动车在城市中的数量之庞大也恰好反映了这一点,城市的公共交通很多都没有那么发达能够方便到每一个人,于是才会选择电动车。

  这样一杆子打死所有的电动车,让这些人怎么出行呢?专家到是提出了建议,可以买新能源汽车,这句话说出来真是搞笑,买得起新能源汽车的人,还用骑电动车吗?或许我们真正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完善两轮车管理制度,而不是直接否定它们存在的意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