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电动车成为苏州市第一辆上牌的3C新国标电动车
发布时间:2019-04-17 11:26:58
关键词:电动自行车

  4月16日,苏州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广电总台、市自行车协会联合举办了“安全出行、为您护航——电动车“新标”走近你身边”活动,小刀成为苏州市第一辆上牌的3C新国标电动车,苏州机动车管理所所长亲自为小刀电动车授牌!

  在新国标落地之前,安徽、江西、浙江、广东、福建等省,小刀用户均率先取得电动摩托车号牌,而在新国标落地首日,小刀又成为湖北宜昌第一家取得电动摩托车上牌的品牌,领先行业。

  随着4·15新国标的实施,从配套,到研发,到生产,小刀工厂各条线已经全面投入新规车型的开发和生产工作,日前公司已经有三十多款符合新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电摩、轻摩产品通过权威机构3C认证,充分满足了全国市场新形势下的产品需求,尤其在在全国各地终端,小刀的终端购买力只增不减!

  未来,小刀将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推进新国标的进程,为更加和谐的交通环境助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