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池专家:你应该保留的电动车养护常识
发布时间:2019-04-18 17:52:27
关键词:电动自行车

  1、超威电池专家:你应该保留的电动车养护常识

  超威电池专家提到的第一点就是电动车养护的重点。充电过程非常重要,很多电动车用户的电动车是充电充坏的。超威电池专家强调,暴雨天气是电动车的另外一大杀手。天气不好时,行车前需要佩戴电动车防雨用具,并携带给车擦干用的抹布。雨中行车需要低速行驶,经过积水路段尽量绕开,防止电机进水,雨后及时护理擦干电动车。日常使用需要也需要注意。超威电池专家建议大家行车时注意安全,以适当车速形式前进,不要始终用最高速度行驶,避免频繁刹车,频繁刹车与启动会对电池、电机、控制器造成大电流冲击,影响电动车寿命。定期给电动车的轴心、中轴、链条、飞轮和刹车线等添加润滑剂,经常检查充电线路与插头,避免线路老化,最好定期去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车辆保养。以上几点是超威电池专家根据多年的经验总结,电动车使用寿命延长便不再是问题了,大家记住了吗。

  2、以经济实用为主,现代起亚联合研发电动车专属平台

  近日,有外媒报道,韩国现代与起亚正在联合研发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或命名为“EV-Only”,未来该平台将配备到两个品牌的小型和中型纯电动车中。目前现代与起亚旗下的包括Kona、Ioniq、Niro等多款电动版本车型都是基于老款电动车平台打造。全新平台的发展期大约在两年左右。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Genesis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就有望基于此联合开发的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两个品牌规划将于2025年前推出38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14款纯电动车,纯电动车占比超过1/3。现代的设计主管LucDonckerwolke称,他们团队正在设计一款迎合未来需求的纯电动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车型会拓展更多功能。如今看来,为了快速提升包括中国电动车市场在内的占有率,研发将以经济实用为主。

  3、电动车“以旧换新”活动划算吗?老司机:告诉你这其中套路

  根据国家的发展在这段时间的期间里,关于电动车的使用争议相对来讲,还是非常大的,主要是因为我们国家现在对电动车的使用已经有了新的规定和要求了,所以以后电动车如果需要上路的话,那么就需要挂牌照。而有些车辆在上路之间还需要登记注册。所以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讲,如果电动车上路那么可能就会成为一些问题。电动车“以旧换新”活动划算吗?老司机:告诉你这其中套路!对于现在电动车来讲,使用的人还是非常多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电动车它相对来说非常的实用,不管我们有没有驾驶证,我们都可以骑着电动车到处去,可是电动车它也是有寿命的,所以现在有许多商家他们都在搞活动,可以以旧换新,难道这样做商家他们自己就不吃亏吗?老司机说:他们这里面其实是有套路。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