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67:冠城大通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3 08:00:00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8-032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事项经公司2018年6月13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对《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修订,对存续期限、管理模式、资金来源等要素进行变更,并相应制定《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8年修订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6月12日、2018年6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公告。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8年修订版)》,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开立专用证券账户作为直接持股主体,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承接融信9号通过与中信证券开展股票收益互换交易现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票,对股票直接持有、直接管理。

  近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证券账户及相应资金账户已开立完毕。2018年6月20日、6月21日,“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承接了融信9号通过与中信证券开展股票收益互换交易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票22,544,331股,占公司总股本1.51%。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