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67:冠城大通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2 08:00:00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8-027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及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公司拟对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存续期原为36个月,自2015年7月27日至2018年7月27日,现拟将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至2020年7月27日止。

      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开立专用证券账户作为直接持股主体,

        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承接融信9号通过与中信证券开展股票收益互换交易现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票,对股票直接持有、直接管理。本次延期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受让的上述公司股票不再设锁定期。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

        司董事会审议。

    一、公司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5年7月9日、2015年7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和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7月10日、2015年7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公告)。

    截止2016年1月19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中融资产-融信9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股票收益互换交易已买入本公司股票29,640,531股,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7.77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99%。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为2016年1月20日至2017年1月20日;存续期为36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即2015年7月27日至2018年7月27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累计出售公司股票7,096,200股,尚持有公司股票22,544,331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1.51%。

    二、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修订及存续期延长情况

    根据《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终止、存续期的延长和提前终止需经持有人会议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可实施。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18年7月27日到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判断,公司拟对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行延期,同时对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管理模式、资金来源等要素进行相应的变更,主要内容如下:

    (一)存续期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原为36个月,自2015年7月27日至2018年7月27日,现拟将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基础上延长24个月,即至2020年7月27日止。

    (二)延期后的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模式

    延期后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将开立专用证券账户作为直接持股主体,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承接融信9号通过与中信证券开展股票收益互换交易现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票,对股票直接持有、直接管理。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内部管理权力机构为持有人会议;持有人会议设管理委员会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管理事宜。管理委员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法律文件的约定管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切实维护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合法权益,为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最大利益行事。

    (三)持有股票锁定期

    根据《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过户至资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即2016年1月19日至2017年1月18日。截至目前,该股票锁定期已经结束。本次延期后,公司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受让的上述公司股票不再设锁定期。

    (四)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及持有份额

    延期后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及各自持有的比例保持不变。

    三、审批程序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18年6月11日以书面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集。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187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7,695万份,占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9.81%,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的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457万份,占所有参加表决份额的96.91%,反对238万份,

占所有参加表决份额的3.09%。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方可实施,根据上述主要变更事项修订后的《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8年修订版)》将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披露。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6月1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