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与CNESA达成战略合作 共推储能产业化
发布时间:2017-02-24 15:55:12
关键词:储能国际峰会储能技术储能

图为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与电池中国网战略合作签约

  日前,电池中国网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协力传递储能行业健康发展的正能量,推动储能产业政策和应用。

  电池中国网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合作已逾三年,在过去的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储能国际峰会期间,电池中国网开通网络直播专题,对峰会进行图文报道,并在现场采访数十位嘉宾,撰写行业深度观察稿件在互联网上进行传播,在业内获得良好反响。今年5月22日-24日,“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即将在北京召开,届时,电池中国网也将全面报道此次盛会,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共同推动储能产业化发展。

  电池中国网是以提供最权威、最迅捷、最全面的电池行业资讯和深度报道为主的行业垂直网站。侧重整合与传播深度、独家、原创的网络资讯,并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手段进行展示。在储能国际峰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年会论坛等大型行业展会和研讨会上,都留下了电池中国网的报道身影。通过对这些行业知名展会、研讨会进行前后期的线上、线下宣传展示,电池中国网为行业的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2016年,电池中国网组织“趋?动未来——2016年电池产业链联合调研”活动。

  2016年5月,电池中国网组织“趋?动未来——2016年电池产业链联合调研”活动,走访了国内顶级电池、材料及设备企业,调研、记录、发布真实的产业链信息,直面电池行业发展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东路、北路、南路、中路四个调研组历时两个月,行程数万公里,共走访调研产业链相关企业33家,形成了较全面的产业链调研报告。2017年3月底,电池中国网主办的“2017年动力电池行业智能化之旅”调研活动即将开启,活动将直面动力电池全产业链企业中智能化改革的最实际难题,推动动力电池行业实现合作共赢!

2016年11月,电池中国网成功举办“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此外,电池中国网还成功举办了多期主题沙龙,并成功举办“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邀请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讨动力及储能电池在生产制造、应用、回收等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协商解决之道。“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将于2017年11月召开,届时,电池中国网也将邀请行业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出席峰会,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经过几年的积累,截至目前,电池中国网已与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服务关系,企业会员近百家,行业媒体地位显著。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