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计划推出5000美元电动车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19-05-23 11:22:42


近日,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一项针对电动车新的补贴政策,即售价在4.5万美元以下的车型将享受5000美元的补贴。此前,加拿大部分省份出台过补贴政策,但联邦政府层面尚未出台过相关政策。

为了鼓励更多人购买零排放汽车,加拿大联邦政府在2019年预算中提议,在2019年、2020年向加拿大运输部提供3亿美元,以便为动力电池或氢燃料电池引入高达5000美元的购买激励措施。

4.5万美元以下车型涵盖了日产聆风,雪佛兰Bolt EV和现代Ioniq Electric等车型,但激励政策却把特斯拉所有车型都被排除在外,尽管Model 3基本版车型起价为3.5万美元。

除了对电动车的直接激励外,财政预算还包括其他举措,如投资充电基础设施。2019年预算建议,在以前的投资基础上增加1.3亿美元,从2019年开始,在工作场所部署新的充电站。

此外,为了吸引和支持加拿大零排放汽车制造业,创造高质量的产品和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加拿大允许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通过战略创新基金申请资金。(消息来源:electrek;)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