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鼎新能源:做中国最好的锂电设备 速度可达300只/分以上
发布时间:2017-04-28 14:2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合影.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久鼎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合影


4月26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组织开展的“智能制造·万里行——2017’动力电池产业链智能化之旅”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来到宁波久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久鼎新能源”),与公司董事长朱效铭、副总经理赖武海、国贸部总经理余敏等就动力电池设备发展及智能制造问题进行了深入详尽的交流。


座谈会.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久鼎新能源是一家以设计制造电池生产装备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机电一体化研发团队,并在碱锰电池、镍氢电池、锂一次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工艺技术上有着极深造诣。据了解,公司在圆柱型电池的生产装备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并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和相关实用新型专利。


朱效铭.jpg

图为久鼎新能源董事长朱效铭参与座谈交流


朱效铭介绍说,公司研发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可以极大提高设备的自动化程度,速度可达300只/分,400只/分甚至更高速度的设备正在技术储备中。在智能化、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方面,可实现关键质量工序控制的自动检测,跟踪到每个电池的信息,并实施产品的质量数据追溯,保证产品的一致性;此外,真空吸收电解液解决方案也是公司的一大技术优势。


张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参与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负责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东时创展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刘款,赢合科技相关负责人等参与调研讨论。

调研活动由赢合科技冠名赞助,并获得东时创展友情支持。

展会预告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系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值得期待的是,于2018年举办的CIBF展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成果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