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微新源:PACK和BMS均已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7-04-10 13:4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蓝合影.jpg

图为“智能制造·万里行”调研组一行与蓝微新源相关领导合影


  4月10日,“智能制造·万里行——2017’动力电池产业链智能化之旅”调研组来到惠州市蓝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蓝微新源),与蓝微新源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电池BMS和PACK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专业PACK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探讨。


蓝会.jpg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该调研活动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举办,针对动力电池产业链的智能制造现状的调研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华南区调研组成员包括调研活动负责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组/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专家、副主任委员、ASTM中国首席代表刘斐等。蓝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赋、蓝微新源营销总监贾小海等参与了座谈。


徐文斌.jpg

图为蓝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文赋参与座谈交流


贾小海.jpg

图为蓝微新源营销总监贾小海等参与座谈交流


  惠州市蓝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深圳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系统(PACK)、电池管理系统(BMS)和储能系统(ESS System & BMS)的研发和制造。

  2015年和2016年,蓝微新源完成投资1亿元,搭建了四条BMS全自动生产线,年产能18万套;蓝微新源的PACK制样车间现有2条PACK全自动生产线,月产量达到60个电池包;其PACK生产车间于2016年9月建成使用,建有2条自动化PACK生产线,PACK年产能达到1万2000套。


蓝张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电池中国网CEO张雨参与座谈交流


蓝刘总.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专家、副主任委员、ASTM中国首席代表刘斐参与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由赢合科技冠名赞助,并获得东时创展的大力支持。

  展会预告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例会,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是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CIBF国际化的舞台、电池行业全产业链的产品、专业化的观众群体、多样化的展示手段,为国内外用户、采购商、经销商提供展示交易的平台,系世界电池行业的中国盛会。值得期待的是,于2018年举办的CIBF展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成果展”,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