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力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0:2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斯凯力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图为:STT-100-v


  斯凯力流体工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流体输送,在全球各领域提供优秀的泵类产品技术和流体传输服务。

  斯凯力作为全球经验丰富的工业泵制造商,在气动隔膜泵系列产品的制造技术及精度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公司的泵类产品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原油、化工、能源、制药、水处理、冶金和陶瓷等多个领域。

  同时斯凯力公司为Brookfield在线粘度计中国唯一代理。

  Brookfield在线粘度计是与其实验室粘度计具有同样高标准的性能和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制造能在苛刻的工业环境下依旧保持坚固耐用并且易于长期维护的仪器。Brookfield的在线测量技术及可定制性,使任何的流体都可以得到适当的监控并满足客户的要求。STT-100卫生级粘度计,符合3A级卫生要求,同时满足现场清洗要求,3”或者4”快接口连接,


斯凯力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图为:斯凯力SK系列气动隔膜泵


  近日斯凯力表示将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能量。

  “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将于2017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电池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承办。本届峰会规模在600人以上,会议将聚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上游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英国、美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地区)的使领馆或商会代表等,就一年来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成就、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发展机遇、海外市场等进行深入探讨,解决产业发展难题,预防产业发展潜在风险,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流体传输设备重要供应商之一,斯凯力将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创新能力,提高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流体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双赢合作。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邀您共同探讨行业大势,期待您的参与。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