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嘉拓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9:00


  在机遇和挑战同样巨大的中国锂电设备产业中,扎根深圳特区的新嘉拓(全称“深圳市新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无疑是高端涂布设备领域里一张响亮的品牌名片。

  新嘉拓成立于2013年3月,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内, 占地面积20000平米,是专注于涂布机研发、制造、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专业的设计品质和技术创新能力引领国内涂布技术发展,积累沉淀了丰富的工艺工程经验,拥有单/双层宽幅高速挤压涂布机、单/双层宽幅高速微凹版涂布机、隔膜陶瓷涂布机、多功能实验涂布机、高速分散机、浆料处理机等完整系列涂布机产品。


新嘉拓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图为单/双层宽幅高速微凹版涂布机KTBG1200C-16


  同时公司在精密机械、现代控制技术、新型传感器应用以及大型综合自动化工程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给用户提供工序自动化、生产工序连线及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


新嘉拓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

图为双层宽幅高速挤压涂布机KSD800-50


  此外,锂电设备具有技术发展快、更新频率高、定制化强的特点,只有对锂离子电池生产工艺和技术发展方向深入了解,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设备厂商才能把握先机。

  正因如此,新嘉拓一路走来,以“感恩、诚实、稳健、不断自我激励和超越”的企业精神,持续突破锂电设备领域的一个个技术壁垒,向着最富有创新精神和令客户满意的涂布专家这一伟大目标迈进。

  该公司开发的双闭环张力系统,将张力精度提高到100g以内,是国内首家实现涂膜精度COV<0.2%的企业;率先在国内推出双面自动化涂布机及动力电池高速宽幅双面涂布机,精度和效率两项设备关键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新嘉拓日前表示,公司将重点支持“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据了解,本届峰会规模约600人以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电池中国网联合主办,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承办,将于2017年11月16-17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将聚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上游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代表,英国、美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地区)的使领馆或商会代表等,就一年来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成就、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发展机遇、海外市场等进行深入探讨,解决产业发展难题,预防产业发展潜在风险,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