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霆动力:创新助力企业发展 产业升级再迎发展新机
发布时间:2018-03-21 10:07:00

1.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华霆动力相关负责人合影

  

  【电池中国网3月19日合肥讯 杨硕】日前,由东时创展支持,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开展的“变-2018探究动力电池未来格局”调研活动正式开启。3月1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霆动力”),与华霆动力市场总监何先员、首席系统工程师窦伟等企业负责人,就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变革、Pack成组技术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2.jpg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华霆动力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业内较有代表性的Pack企业。公司CEO周鹏曾在特斯拉担任研发总监和动力系统总工程师,公司研发团队达300余人,在电池系统的开发、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主要产品为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含成组及管理系统),为国内外的主机厂提供产品配套服务。


图片3.png

图为华霆动力市场总监何先员参与调研座谈

  

  华霆动力市场总监何先员表示,目前华霆动力动力电池包产能可达4GWh。相较于业内的Pack企业,华霆动力在BMS 研发上具有一定优势,公司产品数据采集机制完善、一体化BMS集成度高,电池系统得到了车企的认可,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华霆动力已经与江淮汽车、东南汽车、上汽大通等多家车企达成紧密的供需关系。华霆动力有着极强的创新研发能力,特别是在产线设备创新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据何先员介绍,华霆动力产线的关键设备都是由公司自主研发的,使公司在产品研发布局上有着极强的市场主动性。


4.jpg

图为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参与调研座谈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标准化工作部/行业研究部主任周波、东时创展董事长徐涛等参与此次调研讨论。周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结合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形势,就新能源汽车市场走向、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引导、Pack成组技术、Pack电芯使用、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等相关问题与华霆动力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作者: 杨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