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研究│2018年中国动力电池市场预判——《2017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18-04-12 13:55:00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合电池中国网(CBEA)产业研究共同发布

  

  导语: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关键的核心部件,是其主要的动力来源,可谓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其产业发展受到各方关注。随着2017年政策的频繁调整,市场格局瞬息万变,让人应接不暇;动力电池产业新规范的发布,让动力电池企业普遍感到政策环境的不确定性,和对未来发展的迷茫。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好的行业参考,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联合电池中国网(CBEA)通过对动力电池市场及上下游产业链主流企业的调研,结合对电池行业领军人物的面对面采访,收集了大量的一手资料,撰写了本报告。

  

  《2017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对动力锂电池行业相关因素进行了具体的调研分析,洞察动力锂电池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动力锂电池行业竞争格局的演变趋势以及动力锂电池技术标准、动力锂电池市场规模、动力锂电池行业潜在问题与动力锂电池行业发展的症结所在,评估动力锂电池行业投资价值,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试图为动力锂电池行业投资决策者和动力锂电池企业经营者提供参考依据。

  

  报告共分为七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宏观经济及金融市场分析,重点介绍了2017年整个宏观数据及外贸形势;第二部分为全球动力电池市场格局分析,重点介绍了包括韩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动力电池市场规模、竞争格局、未来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第三部分为中国动力电池市场格局分析,重点介绍了中国动力电池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产品产量、市场供需及发展趋势;第四部分为上游矿产资源储备市场分析,分别从上游锂矿及钴矿市场进行了详细分析;第五部分为动力电池产业链竞争格局,分别从动力电池电芯、正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第六部分为动力电池应用终端产业分析,分别从新能源汽车产业、储能产业、国家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第七部分为动力电池回收市场分析,着重分析了电池回收行业现状、面临的问题及解决的建议、未来电池回收市场的预测分析。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图片13_副本.png

图片14_副本.png

  

  本报告对2017年动力电池及上下游产业链行业的发展特点、主要产品、产量、产值、未来市场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对2018年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将为动力电池及上下游产业链生产企业、投资者、证券公司等提供一份最具参考价值的报告。

  

  数据说明:

  

  本报告数据更新至2017年12月

  

  本报告数据以中国大陆地区数据为主,全球数据部分涉及。

  

  订阅方式:

  

  2018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关键的一年,同时也是动力电池市场颇受关注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科学、严谨、求真、求实的研究理念,对中国动力电池及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持续性研究,为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研究服务。欲了解2017、2018年动力电池市场更详尽的情况,敬请关注本报告。

  

  《2017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报告》订阅方式: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电池中国网

  

  电  话:(86-10)50906123-805、801

  

  E-mail:yanghaiyan@cbea.com


作者: 电池中国网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