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严抓产品质量 树立电池企业龙头形象
发布时间:2018-04-20 11:34:07

超威集团:严抓产品质量 树立电池企业龙头形象

  近日,受铅价波动、库存积压等因素影响,电动自行车电池价格有所下降。为抢占市场份额,各大厂商纷纷绞尽脑汁应对。而面对激烈的电池价格战,超威集团并没有把视野局限在价格问题上。

  

  随着电池产业的持续飞速发展以及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于电动自行车电池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但电池寿命短、性能退化严重等问题开始让电动自行车电池市场饱受争议,而连年的价格战也让各大企业如履薄冰、苦不堪言。

  

  作为电动自行车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超威集团一直严把产品质量关,在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并致力于在科研技术方面的不断创新。近日,其研发的“高功率长寿命均衡水平电池”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又一次显示出超威集团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不俗实力。

  

  同时超威集团十分重视市场一线服务情况,定期与部分下属市场经销商和终端维修门店人员沟通交流,进行市场调研。以一线市场消费者反馈为样本,不断完善和提高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依靠扎实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品质,在国内铅电市场多次价格战中站稳脚跟。

  

  “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始终是超威集团的企业理念,这也是超威电池成为全球性品牌的重要因素。未来,超威集团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保证服务质量,为推进全球清洁能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周欣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