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一带一路步伐 动力电池企业“菲律宾”之旅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8 12:48:00

timg (2).jpg


纵览全球形势,把握时代脉搏!随着新能源产业在全世界的发展,闭门造车已成为过去。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建立新能源产业全球化共联,由中国商务部牵头,由中国化学与物理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主办,新能源产业“世界行”活动应时而来。


菲律宾被称为亚洲新兴汽车制造中心。BMI研究报告显示,2017-2021年菲律宾的汽车产量将增长300%,达到35.9万辆。未来五年内,菲律宾的汽车购买量平均每年将上涨15%。


菲律宾作为多民族群岛国家,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为其新能源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据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了解,该国新能源应用种类繁多,成效显著,已经计划将全部汽车转型为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新能源产业“世界行”第一站定点菲律宾,将于7月8日展开,活动时间为期8天。届时,主办方将带领国内新能源产业相关代表,深度、实地对接菲律宾政府,了解菲律宾新能源汽车和储能领域相关政策;将参与“第六届菲律宾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峰会”,深度了解菲律宾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将进行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主题的专题商务对接会,双方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畅谈合作;将集中参观菲律宾特色储能及汽车项目,共谋未来发展。活动力求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和动力电池储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勠力同心,共赢发展!


菲律宾之旅即将展开,有意愿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储能企业请尽快报名(报名截至6月29日)。


日程安排(最终以实际通知为准)


菲律宾网站用.jpg


活动联系

周波

电话:18910499049

邮箱:zhoubo@cbea.com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