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咱就走!新能源产业“世界行”菲律宾站明日启程
发布时间:2018-07-07 13:30:00

timg (2).jpg


  筹备多日的中国新能源产业“世界行”菲律宾之旅已经整装待发,明日启程。本次商务考察活动是受菲律宾驻华使馆邀请,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牵头组织,分会秘书长张雨率队、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与。行程满满!干货多多!电池中国网一手内幕消息新鲜出炉。


  高规格对接菲律宾政府机构


  2018年7月9日商务考察团将开启菲律宾之旅的第一站:参加由菲律宾政府组织召开的商贸洽谈会,充分感受菲律宾新能源产业环境与企业特色,为接下来的新能源汽车及储能考察做准备。


  届时,考察团一行将与菲律宾多个部委和产业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考察团将先后与菲律宾科技部、能源部、投资委员会就能源、公用事业和系统技术开发、制造业、资源型产业、国际投资推广、交通电动化,家用车的电动化,以及储能领域等话题进行深入沟通洽谈。另有菲律宾实业发展集团执行董事和菲律宾电动车协会(eVAP)会长加入交流,共话两国新能源未来,寻找合作机遇。


  电动车峰会感受菲律宾产业发展


  2018年7月10日-11日,商务考察团受菲律宾电池车协会邀请将参与第六届菲律宾电动车峰会。据悉,三菱日产等世界一线汽车品牌均将参与,该峰会聚集了众多优质汽车企业。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秘书长张雨将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向菲律宾相关行业机构和企业人士分享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经验,展示中国新能源产业风采。


  深度对接菲律宾汽车企业


  2018年7月12日-13日,商务考察团将受邀参观菲律宾相关汽车企业,实地考察菲律宾汽车企业实际情况。


  为新能源产业腾飞出发


  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沿路的重要国家和地区之一,是世界新能源相关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目前该国已计划在未来几年实现汽车电动化全覆盖,发展前景可观。另外,该国储能项目发展迅速,其经验非常值得借鉴。


  本次中国新能源产业世界行首站定位菲律宾也是看好了菲律宾未来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组织方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也希望通过本次商务考察团出访,为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新方向与新机遇,为两国经济交流与企业合作建立良好基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