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亿!先导智能中标宁德时代锂电设备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3 10:20:00
关键词:锂电设备 锂电池

9.15亿!先导智能中标宁德时代锂电设备项目


  9月12日,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先导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泰坦新动力”),近期陆续收到主要客户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宁德时代”)的中标通知,中标金额累计近9.15亿元。


  公告显示,先导智能的中标项目为卷绕机设备,泰坦新动力的中标项目为化成机及容量机设备,以上设备主要用于新能源电池的生产加工。截至目前,先导智能及泰坦新动力收到宁德时代中标通知累计914,690,548元,其中先导智能收到565,430,000元,泰坦新动力收到349,260,548元。


  据悉,先导智能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智能装备制造商,先导智能已与松下、索尼、三星、LG、TDK、ATL、CATL、比亚迪等知名电池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引进一流的博士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锂电池整线生产智能装备。目前,先导智能可提供粉料、搅拌、涂布、辊压、分切、卷绕、组装、化成、分容测试和整线物流系统等锂电池整线装备,并配套自主研发的MES生产执行系统,为锂电池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2017年,先导智能全资收购国内领先的化成电源、分容测试和锂电池后道物流产线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泰坦新动力。


  先导智能表示,宁德时代为公司2017年度第一大客户,2017年度公司对其销售总额为6.16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收入的28.32%。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业务拓展,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