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布勒、科晶智达重点支持“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
发布时间:2018-10-29 11:55:00
关键词:CBIS 锂想峰会

西门子、布勒、科晶智达重点支持“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出席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时指出,智能制造正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并为全球制造业注入新动能。


在发展智能化制造体系方面,老牌企业始终走在前列。西门子股份公司(简称“西门子”)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制造业企业之一,在智能化和数字化方面,一直进行着不懈的探索,其打造数字化工厂的成功经验尤其值得我国动力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参考和借鉴。


西门子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型企业,170年来不断致力于卓越的工程技术、创新、品质、可靠和国际化发展。公司业务遍及全球,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高效发电和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公司还是影像诊断设备如计算机断层扫描和磁共振成像系统,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领域领先的供应商。


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5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7财年(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72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布勒集团始建于1860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每天,数以亿计的人们都在享用布勒技术,以满足自己在食品、移动设备或通讯方面的日常所需。布勒的加工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关注食品安全的同时,为供养世界人口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全球小麦、玉米、大米、意大利面、巧克力和早餐谷物食品的生产和加工领域,布勒同样做出了重大贡献。此外,布勒不仅可为高压铸造和表面涂层技术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关注着汽车以及光学技术领域的最新应用。


作为技术领先的集团公司,布勒每年投入用于研发的经费是其营业额的5%。截至2017年,布勒业务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11000名员工贡献了27亿瑞士法郎销售额。作为一家家族企业,布勒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布勒希望客户取得成功,希望全人类都能享用安全食品,并希望通过新能源汽车、节能建筑和节能机械来保护气候环境。


2018年11月,西门子和布勒这两家历史悠久的制造业企业在中国设立的分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布勒(无锡)商业有限公司将重点支持“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并在这场汇聚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新能源整车、动力电池、上游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企业代表,以及部分国家(地区)的驻华使领馆商务官员和外企代表的盛会上,展示和分享老牌欧洲制造企业在装备智能化、数字化方面取得的部分成就。其中,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电池业务相关负责人还将就锂电数字化制造方面同与会嘉宾进行专题分享。

 

深圳市科晶智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晶智达”)作为国内近几年涌现出的锂电智能化装备企业,在电池材料基础研究、电池工艺研究、电池安全检测、电池制备技术及能源技术研究的制造装备和技术方案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就。


其主要产品包括:

·材料基础研究试验装备(对应工艺: 混合、分散、涂覆、压制、烧结、切割、研磨及抛光等);

·电池研发试验制备装备(包括纽扣、柱状、软包、铝壳、锂空及固态等各种锂电池制备方案);

·电池安全试验研究装备(符合GB31241 、GB31485、IEC62133、UN38.3等国际国内标准等);

·能源技术试验研究装备(包括超级电容、太阳能材料、功能薄膜材料等);

·电池中、小试生产制备线全套技术方案和全流程系统装备方案,交钥匙工程。


同时,科晶智达设立了开放式的电池研发制备体验中心与实验室,可实现公斤级别材料制备及电池研发,能接受上门小批量材料验证、定向工艺研究及小量成品电池制备等研发工作。


在“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上,科晶智达作为重点支持企业,也将向与会嘉宾展示其近期在锂电装备领域取得的部分成果。


2018年11月7-9日,以“新时代·破而立:前行中的产业转折之路”为主题的“锂想”2018第三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8)将在北京兴基伯尔曼饭店举办。会议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和电池中国网联合主办,共设立7大主题论坛、40+场专题演讲和2个专场圆桌论坛,聚焦动力电池行业热点,创新议题,为行业打造一场产业链高端峰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第二届动力电池行业“锂想奖”颁奖盛典。


报名请致电: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赵鑫  13911993373     010-50906123-818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