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8 12:42:00

2018(第五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8年10月18日 北京讯 田雯玥 吴迪日前,2018(第五届)燃料电池汽车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及科研院所、整车企业和电池企业代表100余人与会。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衣宝廉对提高燃料电池堆可靠性与耐久性进行了论证简要的分析、介绍。他认为,应提高电堆的体积和重量比功率,为开发乘用车奠定基础,为商用车降成本;开展超低铂用量非铂电催化剂的研究,同时加快加氢站的建设,为未来产业链发展奠定基础。


此外,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十五所研究员、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勒殷实对如何保障燃料电池汽车安全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教授、国际氢能协会副主席毛宗强发表了题为《氢能——我国能源安全的保障》的演讲;美国汽车研究中心制造工程和技术部助理Brett Smith简要介绍了美国新能源汽车在政策驱动产品开发方面的经验。


作者: 吴迪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