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快讯丨亿纬锂能全年净利预增超3成 SKI在美投建55GWh超级电池厂
发布时间:2018-11-27 16:46:00

11月27日快讯 |亿纬锂能全年净利预增超3成  SKI在美投建55GWh超级电池厂

 

亿纬锂能全年业绩略超预期 净利润同比增长至少3成

亿纬锂能日前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净利为5.36亿元-5.85亿元,同比增长33%-45%,报告期内,公司锂原电池业务基本稳定,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业务业绩实现增长,参股公司麦克韦尔业绩超预期,使得公司投资收益增加,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的影响金额预计在7000万元到8000万元之间。

 

三星SDI或将在华布局微型乘用车电池

近日,三星SDI对外表示,公司将可能在华进行针对微型乘用汽车的电池布局,推出能量密度达到300Wh/kg的第五代产品,盯上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出之后的市场。记者向三星SDI方面求证时,该企业对此不置可否。三星SDI在其第三季度财报上提到:“从中长期来看,随着2020年中国市场解除新能源汽车补贴,将有效扩张三星SDI在华市场,并为利润的增大提供巨大贡献,我们将对市场的新动向做好准备。”

 

百利科技签订5.63亿元锂电池项目工程合同

近日,百利科技发布公告称, 公司将与红马科技签订《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10000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多元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5.63亿元。此合同的履行将为公司开展锂离子动力电池三元材料产线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积累丰富的建设和运营经验,进一步加强百利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韩国SK在美新建动力电池厂 预计产能将达55GWh

韩国SK集团旗下负责生产动力电池的SK Innovation(下称“SKI”)在韩国首尔举行董事会,决定在美国佐治亚州杰克逊县(Jackson County)新建动力电池工厂,该工厂预计2019年初开工,2022年投入生产,总投资金额将达到1.14万亿韩元,投产初期产能为9.8GWh,后期经过追加投资,预计产能将达到55GWh左右。业界认为,SKI在选择在美办厂或与大众汽车有密切关联。


比亚迪搁置加拿大首家电动卡车工厂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比亚迪的一位高管称,公司已搁置开设其首家加拿大电动卡车生产厂的计划,但可能在商业理由充足时重启该项目。据悉,比亚迪原计划今年开设这家位于安大略省、员工人数约为40人的工厂。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