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快讯丨国轩高科与BOSCH签订锂电池等采购协议 星云股份获宁德时代1亿元订单
发布时间:2019-02-14 15:46:47

2月14日快讯丨国轩高科与BOSCH签订锂电池等采购协议 星云股份获宁德时代1亿元订单


国轩高科子公司与BOSCH签订锂离子电池等采购协议


国轩高科2月13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与BOSCH于近日在合肥签订了《采购协议》。合肥国轩作为BOSCH合格供应商,将为BOSCH提供锂离子电池、模组和电池包(零件、产品)等。


星云股份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1亿元动力电池性能检测实验室服务承包合同


星云股份2月13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星云检测与宁德时代签订了《福建星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性能检测实验室服务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02亿元,合同履行期限为2019年2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星云股份表示,此次合同的签署及履行预计将对公司当前会计年度及未来3个会计年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国内首批Model 3运抵天津港


2月12日,运送首批用于正式交付的特斯拉Model 3的货轮“Glovis Symphony”抵达天津港,中国首批特斯拉Model 3将在不久之后陆续交付。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Model 3也已经运抵欧洲Zeebrugge港口,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亲自监督运营,希望该地能够处理每周3000辆的订单目标,特斯拉在不断加快交付速度,相信国内车主在不久后的将来也能够驾驶Model 3上路行驶了。


大众800亿欧元押宝电动车 向同行抛绣球共享平台


大众集团斥800亿欧元巨资押宝电动车,并决定分享其现有资源,允许其他车企共享MEB平台。据外媒最新报道,大众正在邀请其他汽车生产商使用其纯电动MEB平台进行车型研发和量产,业内猜测福特或将成为首个使用MEB平台的第三方车企。对此,业内专家表示看好。不过,大众高层表示,大众和福特的合作不会包括中国市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