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快讯丨新宙邦2018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4.3% 恩捷股份一季度利润预增超7倍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2: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3月18日快讯丨冠城大通2018年锂电池业务营收987.45万元 道氏技术拟设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研制合资公司


智慧能源:正就锂电池合作与特斯拉临港新厂接洽

 

证券时报e公司讯,智慧能源3月1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就锂电池合作在与特斯拉临港新厂进行接洽,但还未有正式的业务合作。

 

新宙邦2018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4.3%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业务贡献利润

 

新宙邦于2019年3月1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6亿,同比增长1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亿,同比增长14.3%;每股收益为0.8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4.2%,较上年降低1.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5.2%,较上年降低0.6个百分点。在年报发布的同时,公司发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190.46万元-6,228.5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0%-2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4,990.46万元-6,028.55万元。“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营业收入为10.7亿,贡献利润较大。

 

恩捷股份一季度利润预增长超700%

 

3月19日消息,恩捷股份发布一季度业绩快报:利润2亿元至2.1亿元之间,同比增长700%以上。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湿法锂电池隔膜产品产量及销量持续稳定增长,因此报告期内业绩持续稳定增长,锂电池隔膜业务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2.10亿元-2.22亿元,较上年同期净利润0.92亿元增长128%-141%,公司持有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90.08%股权,据此计算报告期内锂电池隔膜业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9亿元-2.00亿元。

 

继停产后 科捷锂电宣布终止新三板挂牌

 

3月18日晚间,宁夏科捷锂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终止挂牌。公告显示,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

 

洪桥集团年度营业额增逾12倍 锂电池开始量产

 

洪桥集团预计截至去年年底止年度营业额录约2.3亿元增长超过1200%,同时令公司的拥有人应占溢利上升。遂公司指营业额激增,主要是由于浙江衡远锂电池项目开始量产,锂电池业务仍处于亏损的状态。

 

氢燃料电池企业Hydrogenics2018业绩报告 年营收下滑30%

 

3月15日,Hydrogenics(水吉能)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业绩情况。2018年全年公司营收同比下降1420万美元,至3390万美元,降幅为30%。其中Power Systems业务部门下降了32%,主要是由于客户订单的延迟,该公司在中国市场出现了订单积压的情况;由于工业氢应用需求减少,OnSite Generation下降了28%。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