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布局 产能提升 捷威动力盐城基地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
发布时间:2019-07-18 20:52: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2019年7月18日,“江苏捷威投产暨江苏威蜂开工庆典仪式”在江苏盐城隆重举行,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捷威动力总裁:王驰伟主持庆典


本次活动由捷威动力总裁王驰伟主持,董事长郭春泰致欢迎词。活动开始,郭春泰先生首先对现场嘉宾的莅临致以诚挚的问候,“因为有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承诺,我们义无反顾,永不止步”,郭春泰董事长表示,捷威动力将在实现“成就一流汽车工业,改变世界”的路上全力以赴!


捷威动力董事长:郭春泰致辞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致辞


复星国际和悦达集团作为捷威动力的股东力量,为推动公司发展,从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全球市场拓展、国际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助推捷威发展。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先生在庆典中表示:“复星加大对捷威动力发展的支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业。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全球最好的捷威电池”


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致辞


2018年,中韩盐城产业园基金的战略投资,为江苏捷威投产和江苏威蜂开工注入新的动力。据悉,得益于研发的高投入和技术突破,捷威动力即将实现能量密度270Wh/kg和300Wh/kg的电芯量产。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致辞


江苏捷威项目的建设期间,也得到了盐城各级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各方的扶持下,捷威动力果断启用新的运营体系,加速地区业务合作和业务决策,全面开启生产基地建设规划,加大投资力度,运用发展的眼光新建盐城和嘉兴(嘉兴生产基地已于2019年上半年启动建设)两大新的生产基地,将聚焦乘用车市场,由点到面的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前三”目标注入强劲动力。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新致辞


江苏捷威、江苏威蜂总经理:楚绍国致辞


本次江苏捷威投产仪式,以触摸大屏幕的方式开启新篇章。伴随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即开启了江苏捷威开工奠基仪式。


江苏捷威投产仪式


伴随美丽的彩烟升向天空,江苏捷威投产暨江苏威蜂开工庆典圆满结束。捷威动力携手蜂巢能源,通过全方面的深度合作,实力打造业内强强合作的典范。十年砺剑谋跨越,乘势而上谱新篇,十年的风雨兼程,十年的砥砺奋进,捷威动力将在下一个十年迈向更大的辉煌。


江苏威蜂开工现场


捷威动力对新能源产业构思良久,谋定而后动,全面促成新能源产业新的发展格局。盐城基地一期产能的形成以及二期产能的开通,标志着捷威动力在新能源产业的又一次全新启航。

未来,可期。

 

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捷威)


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位于江苏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系由复星、悦达等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及电池系统等全体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江苏威蜂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威蜂)


江苏威蜂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位于江苏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系由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与长城控股旗下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注册资本6亿元,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及电池系统等全体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