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 | 直击痛点!昆仑化学以高性能高品质掳获市场
发布时间:2019-09-30 12:52: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直击痛点!昆仑化学以高性能高品质掳获市场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日渐普及,市场对于动力电池能量密度的提升亦有了新的期待。目前,液态锂离子电池依然是动力电池主要的产品路线,其中作为动力电池的“血液”,高性能的电解液是保证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


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化学”)作为一家专业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企业,秉持着“革新方法,创新技术,做电解液技术的标杆”的研发使命,已经连续15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解液产品,并不断助力客户产品实现技术升级。


昆仑化学董事长郭营军认为,当前“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为动力电池全产业链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正极、负极、隔膜、电解液都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2017年6月,由昆仑化学全资控股的湖州昆仑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昆仑”)落地湖州,与昆仑化学香河工厂形成贯通南北的战略布局。


湖州昆仑致力于新能源关键材料“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研发与生产,项目分两期完成,可满足华东、华南等地区市场的需求。据悉,湖州昆仑单体产能位于国内前列,设计总产能为8万吨/年,其中一期产能2万吨/年已于2018年9月投产,二期规划产能4-6万吨/年,全部投产后或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单体锂电池电解液生产基地,昆仑化学国内主流电解液制造商的地位也将更为稳固。


郭营军表示,“我国电解液行业的发展一定要贴合市场的发展趋势,就当前而言,提高产品的性能指标仍是发展规划上最为重要的一项”。秉持着“创新源于市场”的研发理念,昆仑化学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特点,制定了“五步走”的研发战略,进一步加大对电解液配方、新材料合成、电解液与电池匹配性、电池工艺和各组分间作用机理的研究。


一直以来,昆仑化学始终专注于新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研发及产业化,从添加剂入手,通过锂离子的溶剂化理论、电解液的溶液晶胞理论以及借鉴“中医辨证论治”理论,对电解液体系进行了优化及革新研究,有效改善了电解液在高镍体系中的稳定性。其研发的新型添加剂KA013可替代DTD,在高镍三元电池的应用中,具有比DTD更加稳定的存储性能,有效地解决了客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


当前,昆仑化学集合了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拥有国际顶尖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储备,具备了快速发展的要素。目前,昆仑化学已与宁德时代、荣盛盟固利、恒大卡耐、力神、孚能、微宏动力、星恒、天丰、桑顿、长虹三杰等30余家优质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最主要的动力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昔日达摩祖师虔心禅法,一苇渡江,刻苦修行根基扎实。昆仑化学亦是潜心十五载,从根本出发,专心、专注、专业深耕电解液领域,不断突破自己,旨在将更具竞品优势的产品呈现给客户。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昆仑化学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开发力度,并加大产研投入,继续以具备高性能高品质的电解液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助力客户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2019年11月14 -17 日,昆仑化学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11月16日“市场:应用新业态”论坛上,香河昆仑化学制品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孙春胜将发表题为《电解液研究的理论创新与高能量密度电池电解液的研究进展》的主题演讲。


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也期待您的参与。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 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CBIS2019,昆仑化学与您相约天津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