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目星激光如何成为宁德时代激光制片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TA如何成为宁德时代独家激光制片供应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众所周知,锂电池制造设备精度和自动化水平将会直接影响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在众多新兴技术中,激光加工技术因其独特的优势,在锂电池制造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长期以来,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目星激光”)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领先的激光&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锂电自动化、风冷紫外激光设备、大型自动化生产线、大型激光切割设备、蓝宝石切割设备、PCB打标设备等,不断为锂电、3C、钣金等行业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海目星激光已经成为宁德时代激光制片供应商,电芯装备及干燥线主力供应商。


目前,海目星激光动力电池智能智造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真正实现少人化、无人化生产,从而为大规模化生产企业实现产能提升和节能增效。前段工序中拳头产品高速激光制片机,现已能够以60m/min甚至更高的速度进行电芯极片极耳的全自动切割,同时能够保障质量稳定,品质始终如一;中段全自动电芯装配线设备从最初的工序热压的来料,到最后一道氦检设备的下料,通过对数据实时分析和处理,完全实现生产的自动化和管理的智能化。


海目星激光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现拥有广州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鞍山海目星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广东江门市和江苏常州市分别设有两大全球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海目星坚持科技为本,技术创新,每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同时大量引进海内外行业精英,研发团队具备3C、医疗、电力、半导体等跨行业工作背景和丰富的激光及自动化开发经验。海目星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客户服务、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方案与营销协助,已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海目星激光完整的产品布局,能够以卓越的品质,为电池企业提供更为高效更为智能的生产装备。海目星激光的动力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包涵了从高速激光制片机,到自动化电芯装配线,再到全自动动力电池干燥线。未来海目星激光将继续深耕动力电池领域的探索和研发,展现激光与自动化完美结合的深厚底蕴,绽放中国智造荣耀光辉。


2019 年 11 月15 -17 日,海目星激光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并将带来其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也期待您的参与。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 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CBIS2019,相约天津不见不散!


作者: 司空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