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丨当升科技:NCM811供货加速 多款高镍产品打入国际供应链
发布时间:2019-10-06 10:37: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当升科技:NCM811供货加速 多款高镍产品打入国际供应链


锂电池性能的提升离不开材料的突破,而对现有材料的进一步改进,并对新材料进行积极的探索,是锂电正极材料研发的基本方向。近年来,在锂电正极材料领域涌现出不少技术突破的能手,而当升科技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目前,当升科技锂电池材料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多元材料、钴酸锂等正极材料以及多元前驱体等材料,客户范围涵盖中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当升科技凭借突出的自主研发能力、先进的质量控制系统和快速的市场反应机制,积累了众多大客户的信任,也为公司在国内外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赢得了重要的行业地位。


在应用方面,当升科技产品市场涵盖车用动力电池领域、储能电池领域以及数码消费类电子领域。在动力锂电领域,当升科技瞄准未来市场需求,先后开发出多款技术领先、性能优异的动力多元材料,形成了包括高镍系列、单晶系列、团聚系列和高电压系列在内的高端动力产品体系,在国内市场上占据主流高端产品地位,成功进入国际著名品牌新能源汽车供应链。


在储能锂电领域,作为国内率先开发储能型多元材料的企业,当升科技的储能产品自开发完成即出口海外,成为特斯拉、AES等国际高端储能客户的主要电池材料供应商,销量不断攀升。在小型锂电领域,当升科技针对小型市场客户降本的需求,成功开发并重点推广新型多元材料产品,实现小型多元材料在倍率市场对钴酸锂的替代,在高端小型锂电市场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且保持稳定增长。


目前,当升科技已经有多款高镍动力产品进入国内外动力汽车供应链。其中,应用于大型软包、方形电池的第二代长寿命团聚型NCM811实现量产供货,该产品采取新的包覆工艺,在进一步提升产品克容量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循环寿命和热稳定性,总体性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另一款单晶型NCM811产品通过了多家高端动力电池客户的测试评价,并向国际和国内客户实现了吨级供货。该产品安全性好、产气臌胀率低、循环寿命长,在同类产品中优势明显,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同时,当升科技兼具性能和成本优势的Ni65 NCM产品通过多家国际、国内高端动力电池客户测试并开始批量应用,成为长寿命、高功率型NCM材料的新标杆。当升科技新开发的一款兼具能量与功率特性的动力型NCM523率先出口日本动力电池企业,成为国内首款进入日本市场的动力多元材料。


此外,当升科技在战略新材料研发方面也取得了重要进展。目前,当升科技开发的固态锂电用正极材料、固态电解质,以及创新型微观结构的富锂锰基正极材料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为下一步实现产业化奠定了技术基础。


据了解,目前当升科技订单需求旺盛,产线全部满产仍供不应求。如今已启动了江苏当升三期工程和江苏常州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两大生产基地的建设,其中江苏当升三期工程将年新增产能1.8万吨。江苏常州锂电新材料产业基地远期规划年产能10万吨,首期规划建成年产能5万吨,预计到2023年之前陆续建成投产。新增产能将主要以高镍多元材料为主,按照NCM811/NCA进行设计,可以生产NCM811/NCA、NCM622、NCM523等全型号动力多元材料。


2019年11月14 -17 日,当升科技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11月16日上午 “市场:应用新业态”分论坛上,当升科技总经理李建忠将作关于“动力锂电正极材料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   


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也期待您的参与。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 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CBIS2019,相约天津不见不散!

作者: 采编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