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与航天柏克合作 欲借基站电源“翻身”?
发布时间:2019-09-24 12:1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坚瑞沃能与航天柏克合作 欲借基站电源“翻身”?


日前,坚瑞沃能公告称,其与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柏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智慧新能源、锂电池市场应用、锂电产品组装生产、锂电池技术研发等领域进行合作。合作模式可能有联合开发、产品授权、共创平台等多种。


资料显示,航天柏克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逾6千万元人民币,是专业从事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军工级、工业级电源、定制化电源等的尖端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也是国内少数能同时研发制造大功率UPS电源及EPS电源的生产厂商。其控股股东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2018年8月,航天长峰发布公告称航天柏克中标中国铁塔项目,设备采购数量300MWh,项目总金额超过2亿元。


根据坚瑞沃能与航天柏克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的供货和相关商务事宜开展合作。坚瑞沃能将向航天柏克提供沃特玛电池、PACK厂产线加工及综合实验室服务。合作时间为5年。


据了解,坚瑞沃能2018年2月14日披露的《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嘉熠精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框架性协议》《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与Altura Mining Limited合作框架协议》2项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已终止;2018年10月23日披露的《陕西利同壹号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正在实施中;2019年4月18日披露的坚瑞沃能与江苏华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尚未正式实施。


坚瑞沃能表示,目前其仍面临严峻的债务危机和经营困难,存在到手订单无法执行的情况,自救工作进展较为缓慢。此次坚瑞沃能能否凭借铁塔遍布全国的通信基站实现“翻身”,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