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4批公示:微宏动力配套8款新能源客车 软包锰酸锂电池独树一帜
发布时间:2019-09-25 11:48: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第324批公示:微宏动力配套8款新能源客车 软包锰酸锂电池独树一帜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示了申报第32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截止到9月23日。公告中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11家企业的299个型号,其中新能源客车126款,占比42%。本批公告显示,微宏动力配套了其中3家客车企业的8款新能源客车,在新能源客车配套数量上和另外两家企业并列排名第2位。


微宏动力本次配套车企涵盖了北汽福田、上海申龙、广西申龙等国内主流客车生产制造企业,配套产品包含了纯电动城市客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第324批公示:微宏动力配套8款新能源客车 软包锰酸锂电池独树一帜

图为微宏动力324批公示配套车辆统计

 

在最近的3批公告产品中,微宏动力一共配套了34款纯电动客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车型,其中申龙汽车14款,中车时代、南京金龙、中通客车各3款,厦门金龙4款,北汽福田、陕西秦星、顺达汽车各2款,中汽宏远1款。在其中的28款纯电动车型中,电池系统能量密度绝大多数在155-160Wh/kg,续驶里程从266km-580km不等。


从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对微宏动力近期装机量的统计来看,微宏动力2019年8月共实现动力电池装机量91.83MWh。独树一帜的软包锰酸锂电池,让其在新能源客车软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8月的客车软包电池装机量排行中占据第2的位置,而其1-8月累计新能源客车软包电池装机量也位列同业第2。

 

作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宏动力一直致力于快充技术路线的探索和创新,目前为止,微宏已经推出的三代电池产品均保持着“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优异特性。而快充技术路线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在港口、储能、矿车等不同领域也频频惊艳亮相。未来,微宏将继续秉承初心,以快充给我们快节奏的生活加速!


2019年11月14 -17 日,微宏动力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11月17日“技术:创新迎未来”分论坛上,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刘文娟将作关于“高能量密度动力电池的研发与其安全性的保障”的主题演讲。  


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也期待您的参与。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 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CBIS2019,相约天津不见不散!


作者: 采编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