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300Wh/kg软包电芯示范线建成 或2020年装车
发布时间:2019-09-12 14:13:58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国轩高科:300Wh/kg软包电芯示范线建成 或2020年装车

日前,有投资者针对“孚能科技即将登陆科创板”消息向国轩高科提问,国轩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三元软包产品已实现300Wh/kg单体电池小批量试制,常温循环寿命达到1500周,相应的1GWh软包示范线已经建成,预计明年实现装车。


2019年1-7月,国轩高科共实现装机量1909.79MWh,其中乘用车装机量1288.2MWh,但大部分为方型磷酸铁锂电芯。而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型推荐目录》中,国轩高科配套的13款客车、乘用车和专用车型,也全部配套磷酸铁锂电池。相信随着其软包产线的建成和投产,国轩高科在乘用车领域将进一步发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