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丨华夏幸福:专注产业新城业务 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新生态
发布时间:2019-10-29 12:51:00

2019年,科创板的开盘为我国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动能,作为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中的领航者,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秉持着“产业优先”的核心策略,凭借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领域多年的运营经验和服务优势,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上持续发力,并积极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


2019年11月14 -17 日,华夏幸福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


在11月15日上午的“蜕变:2020生态链”主题论坛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关玮雅将发表题为《打造产业集群新生态,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腾飞》的主题演讲。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华夏幸福自1998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截至2019年6年底,公司资产规模已超4500亿元(人民币)。华夏幸福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机制,在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服务、综合运营服务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华夏幸福紧抓都市圈发展机遇,现已完成围绕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郑州、武汉等全国15个核心都市圈的布局,事业版图遍布全球80余个区域。


据悉,在华夏幸福80余座产业新城内的400多个产业集群中,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占比已超过15%。在我国安徽、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华夏幸福依托所在区域的产业基础、科教人才及应用市场等资源,将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产业作为重点发展项目,旨在打造出龙头引领、配套完善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新生态。


其中,在江苏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南京溧水,华夏幸福着力打造的溧水产业新城现已成为江苏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在华夏幸福的推动下,比亚迪、长安、金龙等国内知名车企现已入驻溧水。围绕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进程,华夏幸福溧水项目将聚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及轻量化车身材料等领域,逐步打造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生态体系。


2019年3月,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与华夏幸福、欣旺达在江苏南京签署合作协议。同年7月,华夏幸福溧水产业新城中的欣旺达新能源项目二期工程动工,项目投资总额达12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区域首个3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该项目未来主要从事动力电池电芯及pack制造、研发、设计及生产。据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达产后将进一步加速欣旺达产能扩张,同时,可助推欣旺达快速成长为我国动力电池领域的头部企业。


在“产业优先”的核心策略指引之下,华夏幸福凭借约4600人的产业发展团队与自主创新的大数据招商平台,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汽车、航空航天、新材料、大健康、都市消费等10大产业,全面打造百余个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已为所在区域累计引入签约企业超2000家,创造就业岗位10.5万个。


如今,中国已进入都市圈发展新时代,华夏幸福承载着促进都市圈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伟大梦想,将继续专注于产业新城业务,同时积极开拓新模式、新领域、新地域,积极探索商业办公及相关业务,为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此次,华夏幸福参加“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其全新的产业集群生态。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晚宴”及“庆典晚宴”。


CBIS2019,华夏幸福与您相约天津见!

CBIS2019企业展示丨华夏幸福:专注产业新城业务  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新生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