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丨光大激光:以技术创新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19-10-17 09:5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CBIS2019企业展示丨光大激光:以技术创新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2019年11月14 -17 日,深圳市光大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激光”)将出席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


在11月16日下午“技术:创新迎未来”主题论坛上,深圳市光大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林将重点阐述“动力电池技术发展新趋势下设备企业的技术创新”。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光大激光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激光设备和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新能源及消费电子行业提供专业、系统的解决方案。目前,光大激光主要提供激光设备和自动化设备类产品,其中,激光设备包括激光打标、焊接及切割等设备,自动化设备包括锂电和消费电子自动化设备。


据悉,光大激光在动力电池设备方面主要提供电芯中段和模组PACK段设备,电芯中段设备包括制片、叠片、焊接封装、检测、注液等设备,模组PACK段设备包括电芯分选、模组堆叠、焊接、检测、PACK组装及测试等设备。电芯中段设备将极片变成电芯,模组PACK段设备将电芯变成电池包,这些工序都是动力电池制造过程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环节。


光大激光在接受电池中国网独家采访时表示,光大激光锂电设备具有高精度、毛刺极小、粉尘极少等优势特点,可确保其生产的动力电池产品具备较高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当前,光大激光的锂电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并与比亚迪、CATL、国轩等众多知名动力电池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交付了大量电芯中段和模组PACK段设备,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业发展迅猛,随之相伴的动力电池业也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锂电设备市场也在此期间迅速扩张。受益于产业的巨大红利,光大激光近年实现了较快发展,组建了全球顶尖的研发设计团队,构建了全球化的供应链,成立了两大生产制造中心,打造了高效敏捷的售后服务队伍。


与此同时,光大激光高效的交付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到交付,周期仅需2-4个月。产品交付后光大激光继续为客户提供大量的设备培训、高效的售后响应、贴心的陪产服务和充足的备品备件,全力保证客户生产平稳运行。


光大激光表示,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退坡、补贴门槛不断抬高,降成本压力正逐渐从下游向上游传递。光大激光通过技术创新来提高产品性能和效率,进而大幅提高锂电设备的性价比,帮助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客户企业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当前,我国动力电池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正逐步向头部企业靠拢,这也为未来锂电设备行业的整体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光大激光在全球化的批量采购中,严格把控来料、生产及出货等各个环节,有效地保证了其设备的性能和质量。光大激光认为,具备显著技术优势、稳定供应体系及优质***的锂电设备企业,才能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崭露头角。


此次,光大激光参加“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其全新的科研成果。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晚宴”及“庆典晚宴”。


CBIS2019,光大激光与您相约天津见!

作者: 谢鑫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