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连续式双螺旋匀浆产线顺利量产 灵鸽科技锂电连续匀浆产线一次性开发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22 13:06:00
关键词:锂电池动力电池

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称重计量和配料领域已有20多年的经验,是我国给料配料领域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在锂电设备领域,灵鸽科技可为电池生产企业提供锂电池连续制浆项目的工程设计、工艺设计、设备设计制造、现场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交钥匙工程服务。


2019年国庆前夕,灵鸽科技为鹏辉集团研发的正负极两条连续匀浆生产线在河南鹏辉经过三个月的试生产,顺利进入量产阶段。


在锂电前道工序中制浆至关重要,浆料的细度和粘度、固含量、分散性是衡量浆料是否合格的重要参数或指标,影响涂布及电池的最终质量,因此对制浆设备的要求也极为苛刻。


CBIS企业展示|连续式双螺旋匀浆产线顺利量产 灵鸽科技锂电连续匀浆产线一次性开发成功

图为灵鸽科技1GWH锂电池连续匀浆生产线应用现场


鹏辉集团河南公司所采用的这两条螺杆式匀浆产线,集电化学工程、锂电池工艺工程、物料输送与计量工程、机械设计及制造工程、电气控制工程、智能化数字工程、安装工程于一体,通过高精度的连续称重,使各类物料达到配比精准计量;物料被双螺旋连续输送,剪切研磨,混合分散,消除团聚现象,使物料达到充分混合。同时,通过DCS中央控制系统,实现投料、配料、搅拌、浆料后处理等自动操作,实现对生产过程的全面监控。


CBIS企业展示|连续式双螺旋匀浆产线顺利量产 灵鸽科技锂电连续匀浆产线一次性开发成功

图为灵鸽科技1GWH锂电池连续匀浆生产线应用现场


灵鸽科技曾在物料计量配料设备领域备受瞩目,公司拥有数位锂电匀浆领域的一流的资深专家,事业部总经理兼技术带头人曾主持国家863项目、中石化重大项目多项,在螺杆式配混研发方面具有30年的研发经验,灵鸽科技连续匀浆产线在河南鹏辉一次性开发成功,创下了我国螺杆式连续匀浆产线一次性成功应用的先例。


据了解,灵鸽科技目前已具备锂电池匀浆产线项目整体工艺设计、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产线安装、调试的能力,包括多功能粉体和液体原材料投料系统、打胶系统、陶瓷浆料系统、连续称重计量系统、双螺旋连续混合主机、浆料后处理系统、管道清洗推球系统、智能化控制系统等。


2019年11月14日-17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在天津举行。届时,灵鸽科技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李世通将在“市场:应用新业态”主题论坛中发表题为“锂电极浆料连续制备工艺及装备技术”的演讲,同与会嘉宾一同分享灵鸽科技在锂电材料制浆、匀浆等领域的经验和成果。


千人参与的行业盛会,也期待您的参加!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CBIS企业展示|连续式双螺旋匀浆产线顺利量产 灵鸽科技锂电连续匀浆产线一次性开发成功

CBIS2019,相约天津不见不散!


作者: 采编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