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四方合作新进展:3.68GWh圆柱锂电项目将分3条产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7 15:36:00
关键词:猛狮科技锂电池

猛狮科技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科技”)、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交通集团”)、福建诏安金都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诏安金都”)签署的四方合作协议又有新进展。


日前,猛狮科技发布公告称,漳州交通集团和诏安金都分别出资约1.5亿元和0.5亿元设立的合资公司——漳州通兴投资有限公司,就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福建猛狮新项目建设,与该项目EPC工程中标单位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显示,上述项目名称为“漳州通兴年产3.68GWh动力锂离子圆柱电池生产线项目”,合同价格暂定为人民币91,159.78万元,工程内容为B、C、D三条产线的设备采购及安装,B线涉及电池产能0.8GWh,C线和D线产能分别为1.44GWh,三条产线均用于生产锂离子圆柱电池,总工期1年。


猛狮科技表示,四方合作协议相关约定事项的有序推进和实施,有利于推动福建猛狮的复产和新项目的建设,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作者: 采编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