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丨普瑞赛思:专注锂电产业链一站式检测与认证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2 12:17: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2019年11月14 -17 日,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瑞赛思”)将出席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


在11月17日上午 “标准:国际化时代”主题论坛上,深圳市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久春将发表题为《动力电池安全预警方法》的主题演讲。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普瑞赛思:专注锂电产业链一站式检测与认证服务

图为普瑞赛思步入式温箱


据悉,普瑞赛思成立于2013年,现已发展为颇具行业影响力的锂电池产业链一站式检测与认证服务机构,也是当前我国华南地区首家技术较为完善的新能源汽车电池及核心部件检测中心。普瑞赛思兼具锂电池产业链产品检测、材料化学检测、QI认证等完整的检测及认证能力,立志为客户提供完善可靠的检测认证、测评技术服务、培训与技术咨询、标准研究与制定等全方位服务。


普瑞赛思四大服务中心覆盖全国,分别为深圳检测技术服务中心、惠州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南京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及北京数据分析中心。其专业的检测能力和高效严谨的服务流程,得到业内权威机构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现已获得CNAS、CQC、CMA、CBTL等行业权威认证资质,并成为TüV莱茵、INTERTEK、CSA、TüV南德等国际检测机构的战略合作实验室和授权实验室。


 普瑞赛思:专注锂电产业链一站式检测与认证服务

图为普瑞赛思振动台


电池中国网了解到,目前普瑞赛思实验室配备美国、日本等国先进的电池检测设备及安全设施,测试能力覆盖范围广阔。现已具备锂电池电芯、模组和系统的性能测试、机械可靠性测试、环境测试、寿命测试、安全测试等多项检测能力,实验室包含振动测试室、电性能室、针刺实验室、挤压实验室、高低温检测、低气压、沙尘测试室、短路、过充、浸水测试室、样品观察室等,可实现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性能测试。


在人才梯队建设上,普瑞赛思有着自己的战略考量,近2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其中博士5人,硕士22人,外聘合作专家8人)分布在动力电池、新能源材料、电池及模组、电机控制及失效分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领域,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安全、高可靠性的测评、分析服务。截至日前,其核心技术团队参与起草、编制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协会标准已近30项。


2019年,普瑞赛思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测试能力和技术储备实现大幅提升。2019年8月,普瑞赛思惠州动力及储能电池检测技术中心一期工程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预计2020年二季度投入使用。该检测中心具备完整的动力电池、电芯、电池模组、电池系统、BMS测评能力,及电动汽车的年检测试技术研究能力。同期将要建成的国内首个具备UL9540A电池储能系统热失控扩展测试能力的实验室,预计届时可为国内储能系统厂家降低30%的测试成本。与此同时,普瑞赛思南京溧水实验室也将在2020年三季度正式投入使用,为华东车企、电池企业及储能系统集成商提供更高效的本地化检测服务。


在电动车后市场服务方面,普瑞赛思开发的电动汽车在线测试评估技术及年检测试装置,可通过充放电数据检测电动汽车可靠性,为4S店、保险公司提供维修、维保参考依据。


此次,普瑞赛思参加“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其全新的科研成果。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及“电池中国网第三届‘锂想奖’颁奖庆典”。


CBIS2019,普瑞赛思与您相约天津见!

 

作者: 谢鑫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