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丨新威:全球领先的电池检测及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者
发布时间:2019-10-26 11:06:00


当前,随着新能源产业的迅速崛起,消费者对于动力电池在安全性能、可靠性能和循环寿命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动力电池性能问题也逐渐受到了广泛关注。因此,全方位测评动力电池,为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梯次利用等使用环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池,则显得尤为重要。


始创于1998年的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威”),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与生产销售锂电池检测系统设备,并为实验室和生产线提供电芯生产检测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1年的专注与聚焦,新威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各大电池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储能电池配套企业、国家质检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电池检测及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新威的核心产品包括高性能电池检测系统、化成分容分选系统、电池生产管理系统(MES)、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高低温环境试验箱及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等,具有60余条方形铝壳电芯、软包聚合物电芯、圆柱电芯后段工序自动化产线的研发及交付经验。


目前,新威电池测试系统主要分为四大系列:BTS4000,7000,8000,9000。


·BTS4000的mA级多量程设备主要用于扣电及水系电池电极测试,现已在高校实验室及材料厂广泛使用,而节能款设备则适用于大电流多通道的企业产线测试。

·BTS7000是一款高电压大电流设备,主要用于动力电池包的测试。

·BTS8000具备带工况模拟功能,既可满足高采样也可实现多量程自动切换,适用于超级电容器等高采样测试。

·BTS9000适合做超高精度、高采样、多量程的电极材料测试。


一直以来,新威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基于市场导向制定独特的商业模式,不断推出高性价比产品,逐渐成为我国新能源产业链企业的主流供应商。目前,新威的稳定客户已超过26000家,超175000台设备在客户现场运行;新威先后荣获深圳500强企业、自主创新 100 强企业及“国高”和“深高”双认证。


以下是新威部分产品简介:


1.CT-4000电池检测系统(三量程毫安设备):


CT-4000三量程mA设备是原双量程的全新升级版,满足0.05%精度、DCIR测试、dQ/dV微分容量曲线、uA级电流单位、三电极测试。该产品主要面向各研究机构、高校和电池材料厂等客户,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2.CT-9000电池检测系统(四量程高精度设备):


CT-9000四量程电池测试系统拥有1000Hz高采样、0.02%高精度以及uA级多量程等高配性能,可满足电池材料研究、高精度测试、脉冲充放电测试、直流内阻测试、循环寿命测试等,该产品适用于各研究机构和各企业实验室。


3.环境试验箱:


该环境试验箱(包含高低温箱、高温箱、恒温箱、防爆箱)是由新威自主研发,可用于新能源行业电池测试的专用设备,可为电池的充放电及安全性能测试提供所需的环境温度。新威环境试验箱的突出特点是,与新威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通过新威BTS上位机控制系统可实现一体化操作,最大限度发挥电池特性功能。



4.高温压力化成设备:


新威自动化成分容线解决方案汇聚了产线研发集成能力,具备电源、单机、物流、调度系统研发&集成能力,在创新研发的过程中不断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该研发团队的技术骨干均具备12年以上锂电池自动产线经验,现已成功交付逾60条锂电池自动化产线。


 

新威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池检测及电源管理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为动力电池业提供高品质系统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9年11月14日-17日,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也期待您的参与。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晚宴”及“庆典晚宴”。


CBIS2019,新威与您相约天津不见不散!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