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 | 时代高科:以创新技术铸就真空干燥领域标杆
发布时间:2019-10-19 21:1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2019年11月14 -17 日,深圳市时代高科技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高科”)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


在11月17日上午的“标准:国际化时代”主题论坛上,深圳市时代高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杨毅将发表题为《真空干燥设备的“硬核未来”》的主题演讲。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时代高科:以创新技术铸就真空干燥领域标杆

图为时代高科隧道式全自动真空干燥系统(第五代)


经过近二十年的砥砺前行,时代高科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个全资子公司、近千位员工及50000㎡生产场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兼顾工业装备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先后荣膺“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制造企业”、“两化融合贯标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骨干(培育)企业”等称号。


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高端装备及机器人、智能物流线、工业自动化高端清洗装备等领域,时代高科一直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形成了大批稳定的优质客户群。先后与宁德时代、比亚迪、孚能科技、国轩高科、万向一二三、亿纬锂能、比克电池、国联动力、骆驼股份、盟固利、美国MEXWELL、日本松下、韩国三星、韩国LG、卡尔蔡司等国内外知名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CBIS2019企业展示 | 时代高科:以创新技术铸就真空干燥领域标杆

图为时代高科整场物流及仓储系统


电池中国网从时代高科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自2014年以来,时代高科进入全速发展的黄金期,在产品产销量、销售收入、利税及研发投入等方面均实现了较快增长,并先后斩获各级政府颁发的资质、荣誉及奖励扶持十一项,获得两化融合贯标、ISO90001\14000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据悉,时代高科动力电池隧道式真空干燥系统在国内外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国内市场占有率为47.8%,国际市场占有率为26.2%。


时代高科承建的深圳市真空技术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已进入研究成果的检测验证及夯实期。该项目预设课题研究已基本完成,项目所开展的高真空腔体机器人自动焊接技术研究和工程化测试已实现产业转化并运用到生产中。目前,时代高科在真空干燥领域可同时提供隧道式真空干燥系统和单体组合式真空干燥系统,加热方式也可以自由选择接触式和运风+辐射式。


时代高科独特的工业自动化工艺运用"人工智能+互联网"的设计理念,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和先进的智慧工厂理念,现已实现无人化远程机器人自动作业,目前产品已经供应比克电池、国轩高科、国联动力、骆驼股份等国内主流动力电池企业。


时代高科:以创新技术铸就真空干燥领域标杆

图为时代高科组合式全自动真空干燥系统


时代高科向电池中国网透露,“未来的干燥技术将会呈现多轨并行的技术路线,质量、效率、成本将是终端客户工艺路线选择以及设备采购的三大因素”。与此同时,时代高科还在大数据、云平台方面做了投资布局,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及客户体验。


为持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时代高科先后与深圳大学、东北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同时,时代高科围绕行业需求,通过与高端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研发行业前端的技术与设备,保证其技术水平与设备性能始终位于行业前列。电池中国网了解到,时代高科从与美国Maxwell(超级电容器世界领军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开始,到如今已与韩国LG、日本松下、比亚迪、宁德时代、国轩高科等全球锂电主流企业都保持着密切的研发与合作关系。经过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和对产品研发的大量尝试、验证,时代高科在真空干燥领域积累了大量技术经验和先进制造经验,对全自动真空干燥设备未来发展方向有着更为精准的把握和超前的审视。


当前,时代高科的三大生产基地(深圳、上海、天津)已覆盖新能源电池制造装备、工业自动化清洗设备和医疗清洗设备全部业务,初步形成了辐射全国市场的产业布局。为加快对动力电池企业区域调整的响应速度,进一步提高对动力电池市场集中度较高的华东地区的覆盖程度,时代高科赣州10万㎡生产基地已列入规划日程,建成后四大生产基地联动,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快速的响应和优质的服务。


此次,时代高科参加“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其全新的科研成果。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晚宴”及“庆典晚宴”。


CBIS2019,时代高科与您相约天津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