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智科微铝:专注于下一代动力电池技术研发
发布时间:2019-10-30 11:5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中汽协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为61.4万辆,同比增长48.5%。有专家指出,因当前动力电池存在续航里程短、充电慢、使用寿命短、降成本未达预期等诸多不利因素,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表示,“锂电池的发展正在步入瓶颈期,现有锂电材料体系能量密度在几年内或将接近其物理极限”。提升新能源汽车的竞争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实现大规模应用,我们还需在新材料、新技术等方向上持续发力,来实现动力电池的整体突破。

而不同的动力电池新技术路线布局,足以影响相关企业未来的市场格局,提早布局下一代电池技术研发,不仅能使企业基业长青,更能持续获得可观的利润。深圳智科微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科微铝”),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图片1.png
图为智科微铝参加2019年日本锂电池展会展台

智科微铝拥有一支国际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其高级工程师拥有30多年研发与制造经验,带领大批新材料、电化学等专业的技术人才,在锂电池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工作上取得了多项宝贵的研究成果。此前,智科微铝日本分公司曾与日本国立九州大学等国际高等学府建立了产学研合作项目,依托国际高校等教研机构的研发实力和自身深厚的技术积淀,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及创新研发。

2016年7月,智科微铝旗下日本分公司顺利通过日本经济产业省考核,成功获评“战略性基础技术高度化支援事业”,并获得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6万元)政府研发补贴。据悉,该项目以智科微铝日本分公司为主导,联合Finetec、日产汽车、马自达汽车、LIBTEC等企业及研究机构,共同打造全新的锂电产业链生态体系,获得了日本经济产业省、九州产业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Finetec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业制造超硬精密切削刀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航天航空、精密电子等精密加工行业。

LIBTEC技术研究协会(锂离子电池材料评价研究中心)包含18家会员单位,包括旭化成、日立化学、日本国立研究开发法人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信越化学、东丽、JSR、凸版印刷、三井化学、三菱化学等。

图片2.png
图为2019年日本锂电池展会上观众参观智科微铝展台


2019年11月14日-17日,深圳智科微铝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本届峰会由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也期待您的参与。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晚宴”及“庆典晚宴”。

CBIS2019,智科微铝与您相约天津不见不散!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