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S2019企业展示 | 美都海创:科技兴企·专注动力电池正极材料研发
发布时间:2019-11-04 13:07: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2019年11月14日-17日,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都海创”)将参加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本届峰会由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在11月16日上午,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军将作为主持人,主持“推进电池材料新技术产业”圆桌论坛。届时,来自国内外动力电池产业链上的近千名产业界人士,将共同就全球动力电池业发展现状,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发展机遇,亟待确立的部分行业标准,材料、设备、整车等领域的全新技术与应用,新能源车辆安全要求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为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美都海创是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00175)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及三元前驱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美都海创位于中国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南翼,占地300余亩,现有职工250余人。

2018年,美都海创连续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绍兴市隐形冠军企业、上虞区创新型企业、上虞区三个一批企业——新材料行业骨干企业、上虞区工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斩获“2018年度中国锂电池正极材料十大品牌”、“2018年中国正极材料优秀供应商”、“2018年度中国好材料最佳供应商之创新材料”等多个奖项;同期,美都海创规划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及5万吨三元前驱体项目荣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奖。


图为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美都海创现已形成“上游原材料-镍钴锰三元前驱体-镍钴锰三元正极材料”完整的产业链,并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凭借着技术优势显著的产品、稳定的品质、良好的服务,美都海创赢得了国内外大批优质客户的高度认可。

与此同时,美都海创敏锐洞悉未来市场发展走向及客户需求,引进日本先进生产设备,先后开发出一系列以锂电池三元前驱体(镍钴锰前驱体、镍钴铝前驱体、镍钴前驱体)、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镍钴锰酸锂、镍钴铝酸锂)等为主导的多层次产品结构。产品囊括多晶及单晶NCM111、NCM523、NCM622、NCM811等多种型号,并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动工具、高端数码产品、储能等领域。

图为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

美都海创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路线,依托自身丰富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不断加大产研投入,近年来,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多项宝贵的研究成果。目前,美都海创已获受理和授权的专利有30余项、省科技成果认定6项、省级新产品研发计划2项及1个商标注册,并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多所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未来新能源新材料市场需求的持续猛增,美都海创表示还将继续扩大投资规模,拟在未来三年内实现三元正极材料产能5万吨、三元前驱体产能5.4万吨、联产8万吨无水硫酸钠,并努力晋升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商。

此次,美都海创参加“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将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其全新的科研成果。

动力电池等您来电,国际峰会深秋约见;
电动汽车未来之便,迤逦津门风光无限!


会议特色:


★6场主题论坛、60+专家/知名企业嘉宾演讲:分享阐述行业政策、项目规划、技术进展及突破,带来权威的行业思想盛宴;


★展会联动:提供会议现场展位,招展企业包括动力(储能)电池、矿产、材料、设备、BMS、PACK、回收、梯次利用、储能及相关产业链企业。


★国际化视野-商务洽谈会:同期举办多场国际商务洽谈会,拟邀请美国、德国、法国、英国、菲律宾、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多国代表团与会。洽谈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矿产资源及储能领域的相关合作。


★50+媒体伙伴助力:包括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经济日报、腾讯、新浪、电池中国网等一线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峰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同期,还将举办“庆祝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晚宴”及“庆典晚宴”。


CBIS2019,美都海创与您相约天津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