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300万元助抗疫 进入主流锂电池企业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0-02-11 11:53: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近日,恩捷股份举办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恩捷股份董事长Paul Xiaoming Lee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为助力早日战胜疫情,目前恩捷股份已向玉溪市红十字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慈善会、高安市红十字会、珠海市红十字会合计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恩捷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熊炜表示,公司作为锂电池隔膜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已进入全球绝大多数主流锂电池生产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包括占海外锂电池市场近80%市场份额的三家锂电池生产巨头:松下、三星、LG 化学,以及占中国锂电池市场超过80%市场份额的国内前五家锂电池生产企业: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孚能科技、天津力神,以及其他超过20家的国内锂电池企业。


同时,熊炜还表示,随着特斯拉、丰田、大众等国际新能源汽车巨头陆续在国内建厂,上游锂电池及隔膜的需求也同步增长,对公司经营产生了一定的有利影响。


对于投资者关于“预计受本次疫情影响,公司订单量是否会有下降?”的提问。恩捷股份回答表示,目前公司总体订单基本未受影响,以截至目前情况看,本次疫情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影响较小。后续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和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作者: 司空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