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芯”同行!抗击疫情!亿纬锂能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1:18:00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是要鼓起勇气,砥砺前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亿纬人的心,同“芯”同行,抗击疫情,亿纬锂能一直在行动!


1月26日晚,亿纬锂能接到疫区对静音发电车的需求后,立即调配车辆,于27日上午完成交付,为武汉火神山医院5G基站的调测及正常开通提供了电力保障。


同“芯”同行!抗击疫情!亿纬锂能一直在行动!


1月31日,亿纬锂能再次克服困难,筹集了一批N95口罩及12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给荆门及惠州的相关医院,驰援疫情防控。此前,亿纬锂能已捐赠荆门高新区医院50万元及1万只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1月31日,亿纬锂能仅用4天时间便成功交付第一批红外测温仪专用电池,紧急发往广州助力疫情防控。红外测温仪是目前情况下最快捷的测量人体温度的设备,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重要装备。亿纬锂能锂电池驱动红外测温仪安全稳定运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亿纬锂能用热情和专业贡献着力所能及的“亿纬力量”!疫情面前,亿纬锂能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进行全员动员,采取防控政策保障员工健康、减小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优化、加严防控措施。自1月25日起,通过“亿纬生活”App第一时间获知每一位亿纬人的春节去向及健康情况。


2月10日,亿纬锂能总部在做足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有序开工!


各厂区出入口设立防疫检查处,检查入厂人员的健康申报表、假期往返证明文件及个人体温,筑起了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错峰上下班安排、标准化上下班测温通道、错峰就餐、每日集中配送员工家庭所需蔬菜肉类、每日发放2只口罩及1瓶灌装消毒水、每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2020的开启充满了挑战,但亿纬锂能始终有信心通过科学防控,全方位守护每位亿纬人的安全,有序地开展安全生产,创造更美好生活,为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疫情防控物资所需锂电池,全力生产交付。


奋斗是最美的姿态,2020 亿纬锂能继续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克时疫!抗击疫情!同“芯”同行!


企业简介:亿纬锂能创立于2001年,于2009年创业板首批上市,拥有全系列锂电池电芯研制、系统集成核心技术,是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万物互联综合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能源互联网、物联网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