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比克电池为湖北各大医院提供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20 11:35: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点击进入“动力同行·共克时疫”专题>>>


近期,社会各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比克电池在疫情期间,根据医疗机构对设备的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产品质量。


截至目前,比克电池助力医疗机构生产的600台各类设备(呼吸机、麻醉机、心电图机等),紧急发往湖北省各大医院,另外有千余台设备处陆续交付中,助力各大医疗机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比克电池将加班加点,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携手相关医疗机构共同打赢这场守护人民健康的抗“疫”战,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

近期,比克电池宣布,公司已经与美国新能源创新企业Cadenza Innovation就建设超级电池量产线签订合作建线协议。该项目将落户比克电池深圳工业园进行生产,产线将于2020年上半年建成,产品将销往美国、澳洲、欧洲等地,用于储能系统、工业用车及商业大巴车领域。


企业简介:比克电池是一家集锂离子电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锂离子二次充电电池,包括手机电池、笔记本电脑电池、数码电池,动力电池等。比克电池以“在业内追求最低成本、最高品质”的经营理念,“真芯去沟通”的服务宗旨,用比克品牌营造诚信,打造世界一流的锂电专业制造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