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85亿!超威集团上榜2020中国品牌价值榜
发布时间:2020-05-12 13:03:22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5月10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0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京正式启动,超威集团凭借品牌强度911,品牌价值85.10亿元,上榜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跻身电气行业前三。


近年来,加强品牌建设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而逐年提升的品牌价值,也印证了中国品牌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价值85亿!超威集团上榜2020中国品牌价值榜

据悉,今年申报价值评价的品牌数量为830个,本次发布品牌数量为564个,品牌总价值达73563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5.1%。恰逢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本次会上重磅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信息,也成为当前抗击疫情,提振信心,引领品牌消费,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的重要行动。

作为我国动力电池行业领先品牌,超威集团有着二十多年产品研发与制造经验,产销量在行业名列前茅,市场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超威集团深知,一个企业的品牌建设决定着这个企业在行业内的生存能力和发展前景。自成立以来,超威集团通过实施“品牌领先”战略,将大众消费者眼中属于新能源汽车、电动自行车附属产品的动力电池,作为独立品类进行推广,让消费者逐步认识到,动力电池本身也具有独立的品牌,引领和带动了整个电池行业的品牌意识。

价值85亿!超威集团上榜2020中国品牌价值榜

以客户的需求为使命,以产品的价值为目标。近年来,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全力推动产品、技术和产业升级。在打造过硬产品质量的同时,超威集团通过品牌差异化战略的实施,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将主营产品“超威”动力电池定位于高端市场,从品牌战略定位、品牌要素设计、整合传播策略等方面全方位塑造品牌,不断赋予其新的品牌价值内涵和客户价值内涵,推出了一批业内称赞、百姓叫好的品牌产品,巩固超威品牌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价值85亿!超威集团上榜2020中国品牌价值榜

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超威集团始终贯彻科技创新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同时,超威集团积极推进“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国际化品牌发展策略,先后在全球多地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并与一大批先进的高精尖人才、先进研发机构、先进技术企业合作,推动国际先进技术和新能源产品的深度融合和品牌创新,强化了超威品牌和动力电池品牌的国际化内涵。超威用国际化战略有效服务全球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彰显中国品牌价值。


撰稿:采编部

来源:电池中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