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恒电源:立足终端用户需求 构建绿色安全“护城河”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5: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BNEF数据指出,2019年全球售出8300万辆轻便摩托车、滑板车和摩托车,其中电动两轮车占全部两轮车市场的30%。BNEF预计到2040年电动两轮车新车的销量占比将达到77%,其中全球较大的电动两轮车市场将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非洲、中东、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星恒电源:立足终端用户需求 构建绿色安全“护城河”


随着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深耕细作储能、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等细分应用市场。星恒电源较早发力电动自行车锂电池领域,并在近几年通过与下游企业的深度合作,深挖终端客户需求,不断开发和完善自身锂电产品。


自2017年起,星恒电源便与滴滴出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并成为滴滴出行旗下青桔单车动力电池的核心供应商。2020年4月,青桔骑行与星恒电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星恒电源《恒星伙伴计划》的合作伙伴,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终端用户需求开展深入研究,从产品品质、性能等多个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2020年5月,星恒电源与《恒星伙伴计划》的另一合作伙伴——台铃电动车共同举办挑战赛,通过车辆实际运行验证星恒电源产品的各项性能。截至目前,搭载星恒电源动力电池产品的台铃电动车已在天津、北京、佛山等城市完成了5场挑战赛,一次充电的最远行驶里程达到127.5公里。用优异的产品性能诠释了锂电电动车的“耐跑性”。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挖,星恒电源为其产品制定了6大标准:更安全、更轻便、更耐用、更耐寒、更耐跑、更划算。这6项标准不但可以推动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实现对铅酸电池的替代,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比如在安全方面,星恒电源着力从材料到电芯结构,从PACK、BMS到充电器,全方位确保产品安全。针对电动车涉水行驶,星恒电源电池组采用IPX7级防水标准,即使电池箱浸泡水中一段时间,也能确保箱体内部不进水。同时,星恒电源电池箱体采用V0级阻燃标准,有效杜绝起火等安全隐患。


在耐用方面,星恒电源设计内胆防摔防震保护系统,使用户在骑行或停放时,即使发生碰撞、摔跌等情况,电池仍然可以正常使用。此外,星恒电源锂电产品循环寿命均在2000次以上,在正常情况下可以“服役”5年之久。而耐低温设计,可以让电动车在-20℃的严寒环境中正常运行,避免冬天“趴窝”的情况出现。


正是由于星恒电源从材料选择、产品设计,再到工艺流程,辅助设计等多个方面以用户为中心,立足用户体验,从而逐步为用户、也为企业自身构建起一条安全的绿色“护城河”。


撰稿:采编部

来源:电池中国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