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辉能源:TWS耳机电池产能将扩至6000万只
发布时间:2020-06-10 12:38:35
关键词:锂电池耳机电池

日前,鹏辉能源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广汽研究院合作开发了一款6C快充动力电池产品,未来不排除有其他更多合作项目。公司TWS耳机电池现有产能将扩到年化6000万只,预计年中会基本完成,以后产能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1-3月全球TWS耳机出货量的同比增速在100%以上。业内预计,2020全年TWS耳机市场仍将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出货量有望突破2.3亿部,相对应的锂电池需求量将达到4.6亿只。


据了解,TWS 配套电池主要包括耳机内部的纽扣电池和充电盒内软包电池。鹏辉能源一直为多家公司提供该类型纽扣及软包电池,技术及生产能力储备充足。


鹏辉能源最新研发和生产的可充电纽扣电池,具有快充电、长循环寿命、高安全可靠结构以及使用温度范围大等特点。其中型号有:ICR1254、ICR1454、ICR1654、ICR9440、ICR1054、ICR1440等多款不同规格的产品。


目前鹏辉能源扣式电池的主要客户群有哈曼、TCL、三诺、豪恩、佳禾、科甲等。其中,哈曼TWS耳机电池由鹏辉独供。证券机构认为,鹏辉能源TWS电池品质稳定,市场反馈优异,未来有望进入国内外更多的TWS下游企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