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3:00
关键词:锂电池

 电动车新国标的提出,让锂电成为电动两轮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众多电动自行车企业纷纷在这一领域加大布局,而电动自行车市场也成为了锂电领域的新蓝海。


伴随国内众多传统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企业转战锂电,以及多家主要动力电池制造企业布局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市场,锂电自行车、摩托车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然而,动力锂电池对于大多数传统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企业还属于“新鲜事物”,对其产品特性、企业优势、行业趋势了解不足,会让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企业在面对众多锂电供应商时无从下手。同样,对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应用场景理解不到位,面对后续的换电、充电新商机不能做到提前布局,也将让锂电池制造企业错失市场开拓良机。


为了让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企业更加深入了解国内主要动力锂电池企业相关产品的各项优势,帮助国内动力电池生产企业进一步剖析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领域的全新发展机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与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将于2021年6月29日-30日在广州共同主办“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会议以“车电联动:抓住两轮锂电风口”为主题,将针对近年来国内动力锂电池主流技术及发展趋势,锂电自行车领域发展痛点与难点、未来发展机会等进行深入讨论,为国内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和动力锂电企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共同助推我国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同期举办2021第六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21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该展会由广东省电动车商会主办,作为每年国内两轮车产业链品牌聚集度较高的展览会,累计展览规模超100000㎡。欢迎锂电行业有意进入两轮车领域市场的企业积极参与!


一、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会议主题:“车电联动:抓住两轮锂电风口”

会议时间:2021年6月29日-30日

会议地点: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会议厅

指导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广东省电动车商会

承办单位:

电池中国网

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轮文化创意(广州)有限公司

参会人数:600+


二、会议议程:


关于举办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的通知


三、会议特色


★深入讨论电动自行车“锂电化”四大热点话题:

·聚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用锂电池技术特点与发展方向;

·聚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锂电应用痛点、难点;

·聚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行业发展趋势;

·聚焦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行业下一步新风口;


★4场主题论坛、2场圆桌对话,30+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嘉宾演讲:

多位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着重阐述近两年来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领域在相关技术、工艺、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相关应用市场的变化趋势,共同推动锂电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领域的全面发展。


★展会联动、深度交流,多种形式深度接触客户:

 本届大会与2021年华南电动车展同期举行,展会联动。会上,对产品、技术、工艺、优势进行详细阐述;会后,邀请客户现场观展,亲身体验产品及技术,实现“1+1远大于2”的营销效果。


★30+媒体伙伴助力

包括中国工业报、中国电力报、中国质量报、消费日报、电池中国网等一线行业知名媒体代表,将应邀对大会进行全面报道。


四、拟邀参会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1、拟邀两轮车企业:

·头部传统企业:雅迪、爱玛、台铃、小刀、绿源、新蕾、立马、永久、宝岛、绿能、金箭……

·新锐品牌:九号、小牛、速珂……

·摩托车企业:豪爵、五羊-本田、宗申、新大洲、钱江……

·出行类企业:哈啰出行、滴滴出行、美团单车、宁德智享、青桔……


2、拟邀电池企业:

宁德时代、弗迪电池、星恒电源、亿纬锂能、孚能科技、力神电池、国轩高科、微宏动力、比克动力、超威集团、天能能源、天鹏电源、海四达、横店东磁、南都电源、远东电池、鹏辉能源、利维能、天丰电源、光宇电源、天臣新能源、新能安、海宏科技、华立源、博力威……


3、拟邀电动自行车品牌各省级经销商代表:

北京、上海、福建、湖南、广西、广东、海南、江西……


五、参会报名须知


关于举办2021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交流会的通知


正式注册代表享有:

1、会议提供的资料及参会证;

2、会议茶歇提供的饮料及点心;

3、会议提供的29日、30日自助午餐;

4、参加会议讨论以及会议组织的活动;

5、会后部分报告或总结等资料。


费用包含参会费用、会议资料等,不包含住宿和交通费,住宿和交通请自理。

报到时请携带名片,签到后领取参会证和会议资料,会议及活动期间凭参会证进场,请务必随身携带。


六、大会赞助

为了共同办好本届大会,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特别是两轮车企业、大型电池/材料企业、设备/仪器及周边服务的企业参与本届会议赞助。

有关峰会赞助、会刊广告、展板广告等具体事宜,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七、联系方式


1、会议报名:


联系人:吴明善13269999859

E-mail:wumingshan@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10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联系人:李慧钘  18929569270

E-mail:18903063375@163.com

电话:020-37276219

广东省电动车商会


2、会议赞助:


联系人:周波18910499049

E-mail:zhoubo@cbea.com

电话:010-50906123-806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联系人:黄济国 18933939600

E-mail:18903063375@163.com

电话:020-37276219

广东省电动车商会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

广东省电动车商会

2021年4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