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轩张伟:对动力电池充满信心 进行全产业链布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7:5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国轩高科这边坚定看好动力电池行业的未来,对这块也比较有信心”。近日,国轩高科旗下的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于“第六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21)”召开前夕,应邀参加在由电池中国网特别策划的《洞见·经营新能源——CBIS2021产业链大咖话产业》访谈节目中透露。


江西国轩张伟:对动力电池充满信心 进行全产业链布局

图为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参加洞见节目


  张伟表示,宜春项目是国轩高科站在全产业链的高度布局的结果,以提升国轩高科在上游锂矿方面的保障能力。


  “江西国轩从上游锂矿开采和合成碳酸锂两方面布局,再加上目前的电池项目,国轩高科形成了从上游的矿到碳酸锂再到电池研发制造及循环利用的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张伟介绍道。


  在动力电池产能规划上,张伟进一步介绍道,“目前国轩高科到今年年底,产能大约在50GWh,预计到2022年底,产能差不多可实现100GWh。前几天刚刚才奠基的50GWh合肥新站产能基地,和宜春、柳州二期、南京四期产能基地的布局动作都比较大,预计到2025年整个国轩高科产能将达到300GWh。”


  张伟透露,国轩高科的产业链布局已经涵盖动力电池的四大材料,而且速度和步伐都在加快,这也为其动力电池产能目标的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江西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系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西省宜春市,是国轩高科在宜春投资的平台,主要从事矿山资源开发、碳酸锂提取、锂电池研发与制造、储能系统开发等,是为打造动力电池全产业链进行的布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