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20大 | 大型系列人物短片《洞见·寄语大时代》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22 14:08: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献礼20大 | 大型系列人物短片《洞见?寄语大时代》即将上线


洞见 · 寄语大时代

这是一个属于变革者的大时代

充满着激情机遇;

这是一幕属于创新者的大舞台,

充满着艰险挑战!

  当前,“碳达峰、碳中和”已成全球共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经济发展正迈入新周期,能源结构转型迫在眉睫。作为推动能源结构调整、转型重要引擎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整个产业链也正以创新、智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推动着这场新能源变革的浪潮滚滚向前,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电池中国网联合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联袂推出大型系列人物电视短片《洞见?寄语大时代——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人物专访》,邀请新能源领域的顶尖大咖,寄语这个激情澎湃的大时代,展示他们的创新、创业故事。

  《洞见·寄语大时代》公益短视频节目定档于每周六在《电池中国》微信公众号播出,首期节目定于6月25日盛装上线,敬请期待!

面对这个激情澎湃的大时代

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我们能够做些什么?

  以下是第一批参与节目录制的嘉宾:

献礼20大 | 大型系列人物短片《洞见?寄语大时代》即将上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